聯絡我們
其他選項


不要著迷於另一個女人或她與你的比較


我知道我要告訴你的事情聽起來不可能完成,但請聽我說。另一件絕對會讓你生不如死的事情是迷戀情婦或其他女人。我理解你覺得你必須知道她長什麼樣,她多大了,或者她有什麼你不知道的。事實上,這些外遇抓猴事情都沒有你現在想像的那麼重要。有一項眾所周知的不忠研究對外遇抓猴的人進行了民意調查。這些男人中只有微不足道的 12% 認為另一個女人比他們的妻子漂亮。

所以,如果另一個女人不是更漂亮、更性感、更年輕、更漂亮或更聰明等等

那他到底為什麼要欺騙?原因有很多,但這是我根據自己的經驗和研究得出的想法。明白這與你無關。關於他:當我發現我丈夫的外遇抓猴時,他會反复說“凱蒂,這與你無關。是我。我認為這是一個大騙局,這是他給事情加糖的方式。當然,這是關於我的。他這麼說只是因為他被抓住了。你有沒有擔心你的配偶捲入外遇抓猴?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配偶容易成為那些正在尋找抓姦藉口流浪的人的獵物?如果是這樣,那麼你有很多外遇抓猴公司。

鑑於所有關於作弊配偶的新聞報導和電影

你必須像一隻頭埋在沙子裡的鴕鳥,至少不要偶爾考慮這種可能性。如果你總是說我的丈夫(或妻子)永遠不會欺騙我”,那你就是不切實際和天真。大多數有外遇抓猴的人都不是壞人或弱者,但他們在外遇開始時很脆弱。當然,也有一些夫妻,多管閒事,顯得不能忠心,那是另外一回事了。在這篇文章中,我關注的是那些有忠誠歷史的配偶,然後通過欺騙他們的伴侶來給自己和他人帶來驚喜。



怎麼聲請民事訴訟離婚?離婚程序流程、時間、條件一篇看

社交媒體

4.83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