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其他選項


但它不必像這樣


你有正確的東西來重寫規則,而不必成為地獄的岳母。你在性革命中成長,兼顧事業和家庭責任,為女性開闢新天地,享受女超人的角色。因此,如果您不打算竊聽器在您的兒媳周圍行走在蛋殼上,那麼這些提示適合您對你新的姻親角色保持敏感。如果你的兒媳認為你支持你的兒子,而他們在他們自己的關係中建立查財產基本規則,那麼競爭可能查財產會出現在你的兒媳身上。盡竊聽器可能提供幫助,但不要越界了解到“即使我和我兒子的妻子很親近,我還是會等她給我打電話。這讓一切都變得不同。你對兒媳的了解越多越好。了解她的好惡。美國的平均結婚年齡現在是女性所以她有多年的個人歷史可以與您分享。

選擇你的戰鬥要有耐心

放棄不重要的問題。為一些瑣碎的擔憂自笑吧。桑迪說:起初我很生氣,因為我的兒媳從來沒有要過我的任何食譜。但後來我意識到我不想把這變成一場‘食物大戰我可以從她身上學到一些新的技巧,享受她本來的樣子開始與您兒子的妻子建立個人聯繫。竊聽器藉此機會,在分享活動和經驗時互相享受。 發現,竊聽器一起逛街給我們帶查財產來了新的友情。我們查財產可以專注於狩獵而不是我們之間的緊張關係重視關係而不是隨心所欲。如果你的兒媳不是從你的角度看世界,就不要反對她。通過放棄權力,您可以享受更多的岳母樂趣。通過認識到這不是一場零和遊戲也就是說,沒有一個贏家和一個輸家你們都可以為彼此感到高興。

您的朋友和生活伴侶分享您的挫折

當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並且您不知所措時,請尋求同齡人的支持。安承認,“每當我對我和兒媳的關係生氣時,我都會打電話給我的朋友。我並不感到孤獨,因為他們有一些相同的問題。同情會減輕我的一些壓力。他們真的明白突然之間完全脫離循環是怎麼回事。你已婚子女的生活正在向前發展,你的也可以。把你竊聽器的精力集查財產中在照顧好自查財產律師己而不是控制他們上。這是每個竊聽器人生活的新篇章。當您選擇享受新的岳母角色時,您可以最好地服務於您與他們的新興關係以及您作為三明治一代成員的個人成長。

社交媒體

4.82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