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其他選項


到數千封包含每個人


成癮或與成癮關係信息的信件之後。有更多的治療師了解性成癮以及治療成癮的方法。在了解性成癮之前,必大愛徵信須先了解成癮是什麼。成癮是“被一種習慣或習慣或某種心理或生理習慣形成的東西所奴役的狀態,如麻醉劑,以至於停止會導致嚴重的創傷監護權。”這個時刻對每個癮君子來說都是不同的。大愛徵信正如Catch A 上看到的那樣,有些人被捕後再也不會追捕未成年人,然而,有些人被捕後又回來了。《走出監護權陰影》展示了成癮者的信念系統如何陷入思維障礙和失控的循環。上癮者將行為合理化,認為這是一個有效的理由。

這種受損的思維不僅會導致合理化

還會導致不合理的行為 說,這是一個人的正常自我和上癮自我之間的不斷鬥爭的鬥爭。性成癮可能來自多種原因,例如超重、童年創傷和性騷擾。大愛徵信最糟糕的雙重成癮是當性成癮者也對酒精和/或毒品上癮時。許多人認為性成癮是酗酒或吸毒的結果;監護權而是兩種不同的癮。很少有人了解性成癮有不同的程度。大愛徵信其中一些在文化和社會上是可以接受的,並且沒有任何治療或治療的理由。第一級包括手淫,這在我們的社會中不監護權僅是正常的,而且對於成為有性行為的人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當這些活動變得強迫並干擾日常生活時,它們就會上癮。

他們正在創造恥辱

第一級還包括色情、賣淫和匿名性行為。這些在社會上是可以接受的,比如色情;然而,性癮者花在這些上的時間是使它們變得危險的原因。大愛徵信第二級更多地涉及成癮的非法方面。二級包括暴露狂、偷窺、不雅電話和不雅自由。社會上的大多數人會監護權認為這些是令人討厭的事情,而不是嚴重的犯罪。大愛徵信這些行為涉及在未經他人同意的情況下開始侵犯他人。三級進入重大邊界違規;猥褻兒童、亂倫、強姦和其他暴力性犯罪。劈腿族這通常是監護權成癮者跌入谷底並被迫面臨長期監禁和/或強制諮詢的地方。包括法庭、輔導員和其他囚犯在內的其他人質疑他們的行為理由。

社交媒體

4.82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