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其他選項
關於女友外遇被背叛的配偶應該如何處理情感事件的後果的文章很多,出軌但很少有人談到有婚外情的人應該如何治愈和繼續前進。不管你信不信,一旦女友外遇結束,有出軌的人都會經歷一個悲傷的階段。通常,這可能會造成很大的創傷。

在我讀過的一本書中

它說,外遇之所以讓人上癮,女友外遇讓外遇對像如此難以釋懷,出軌很多情況下是因為外遇關係結束得非常突然。大多數情況下,這是因為配偶發現了婚外情,並發出最後通牒,要求立即結束這段關係。不幸的是,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它常常適得其反,因為它會對發出最後通牒的人產生怨恨,並為這段關係注入更多浪漫的感覺。發生的情況是,女友外遇結束外遇的人認為他實際上是一名烈士,出軌因為他必須放棄他所愛的人,而他這樣做只是為了他的妻子和家人。

婚外情難以釋懷的另一個原因是


女友外遇大多數情感上的婚外情關係不像其他關係那樣遵循愛情各個階段的典型進展。也就是說,當一段典型的關係從癡情走向下一個階段時,出軌這對夫妻有了更多的共同經歷,女友外遇他們開始看到彼此的缺陷、壞習慣和弱點。在這一點上,這種關係要么結束,要么進一步開花。如果結果是關係結束,那麼雙方可能已經意識到,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是為對方而生的,出軌因此他們能夠更容易地分開並繼續他們的生活。可以這麼說,他們的婚外情“泡沫”外遇



保護婚姻:深入了解侵害配偶權及提告流程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