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其他選項
剛發現你老婆有外遇?如果是,那麼你會發現第一件事要做的事情就是安裝竊聽器與追蹤器。這是正常的,因為你可能對到處亂飛的情緒感到非常困惑,而竊聽器與追蹤器紀錄的事實永遠才能真正確定你的妻子、丈夫、男朋友或女朋友在欺騙你。

我列出了一些幫助你應對這個毀滅性消息的技巧

希望它能讓你在這種困難的情況下保持冷靜。竊聽器與追蹤器在最終決定與你的伴侶討論此事時,保持冷靜很重要,否則問題可能會失控並導致無處可去。如果您仍想繼續與伴侶的關係,竊聽器與追蹤器那麼您將首先找到一種方法來阻止他/她的作弊方式。向您的伴侶提供必要的證據並讓他/她知道您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是行動的第一步。

僅當您有證據支持您的主張時才這樣做


竊聽器與追蹤器否則您的伴侶很容易否認這些指控。當我說證據時,我指的是確鑿的、不可否認的證據,表明你的伴侶不忠,而不僅僅是一封電子郵件或口耳相傳。在採取任何行動之前,請花時間考慮您想要什麼。也許你想離婚?也許你覺得你們倆都能度過難關?不管你決定什麼,竊聽器與追蹤器把它作為你的第一個決定。如果你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那麼你顯然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思考。一旦與您的伴侶交流,請始終保持冷靜,並輪流聽取彼此的觀點。你可能會覺得這很困難,但這是解決關係問題的最好方法,而不是彼此尖叫。如果您處於關係的接收端,那麼您只會聽到他們對有外遇的解釋跟蹤



保護婚姻:深入了解侵害配偶權及提告流程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