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其他選項
如果您的婚姻已經結束,並且雙方都認為是時候離婚了,那麼您不一定需要離婚律師來處理您的案件。如果沒有孩子,並且婚姻財產可以按照雙方的意願分割,您可以使用許多自己動手做的離婚工具包自行申請離婚。如果你有孩子,如果其中一方反對外遇離婚,或者如果你有很多財產要分割,你應該聘請律師。

為了省錢,您和您的配偶應該在聘請律師之前坐下來討論關注的領域。如果你們倆可以就離婚的某些方面達成一致,或者更好的是,外遇離婚的所有方面,除了在離婚律師開始之前告訴律師您可以達成一致之外,您將不必涵蓋這些領域處理你的案子。

如果你們都可以就監護權達成一致


但不能決定如何分割您房屋的價值,那麼當您只與您的離婚律師討論如何分割您的外遇房屋時,您會省錢。如果解決了外遇託管問題,就不需要浪費時間討論,這樣可以節省律師費。律師按小時收費,如果你能節省 30 分鐘的談話時間,你可以為自己節省一百多美元。因此,在向離婚律師提出您的疑慮之前,請務必單獨討論離婚的各個方面。

在選擇離婚律師時

您會希望找到一位不僅優秀而且富有同情心的律師。外遇離婚對雙方和任何涉及的孩子來說都是非常有壓力的,所以你應該確保你的律師不僅對你和你的孩子,而且對你的配偶也抱有同情和關懷的態度。無論您和您的配偶有何不同,都沒有理由進行憤怒和壓力大的離婚,您的離婚律師應該理解這一點外遇。


 

Article 抓姦常識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