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其他選項

蘋果日報 2008/12/03

夫疑戴綠帽 拳腳相向 害妻罹憂鬱症

 

【寶智華╱嘉義報導】嘉義縣一對中年夫妻感情不睦,已分房五年,丈夫懷疑妻子外遇,在妻子工作地及家中裝了多個竊聽器,妻子發現後,覺得自尊心受到嚴重傷害,甚至還罹患重度憂鬱症,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夫妻兩人已經沒有互信、互愛基礎,判准離婚。

 

經商失敗貪酒色

 

判決書指出,洪姓夫妻結婚迄今已二十七年,長子長女均已成年,次子就讀高中,洪某四年前經商失敗,帶妻子到高雄經營蝦捲生意,才一年又失利,去年搬回嘉義縣水上鄉,由妻子到娘家經營的五金行工作,每月賺取三萬元貼補家用。

 

洪男常把家用及貨款拿去有女侍作陪的KTV飲酒作樂,且長期不願和妻子同房,妻子跟監發現老公常流連聲色場所,兩人為此爭吵,但洪卻不顧妻子顏面,在菜市場毆打妻子成傷,還意有所指的在兒子面前說「有人在外面藏客兄」,讓妻子精神備受折磨。

 

今年九月八日,妻子在上班的五金行內發現多個竊聽器,向洪某提出質疑,洪辯稱是怕她上班時被客人性騷擾,私下卻告訴兒女是懷疑妻子有外遇,妻子覺得自尊心嚴重受損,告訴兒子「搞不好家裡也有」,果真在家裡及兒子房間找到二個竊聽器。

 

兒出庭替媽做證

 

妻子不堪為家付出心力卻遭丈夫精神虐待,罹患重度憂鬱症,糖尿病宿疾也加重,最後決定訴請離婚。法院審理時,兒子也出庭替媽媽做證,顯見這段婚姻已經產生嚴重裂痕,無法再挽回,因此法官判准離婚,小兒子的監護權則判給母親。


Article 抓姦常識

社交媒體

4.8201 則評論